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UNIVERSITI SAINS MALAYASIA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在 2024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升至马来西亚第二位,世界第 137 位


2024-1-3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硕士入… (2590)
普通文章 在线申请 (1756)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博士入… (1670)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1370)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本硕博学费… (1364)
固顶文章 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 (118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本科生… (1036)
固顶文章 中科院南海海洋所与马来西亚… (975)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各学科全球… (733)
普通文章 申请理科大学硕士所需本科成… (722)
普通文章 郑重声明 (625)
普通文章 鲁*本科录取信马来西亚理科大… (55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社会科学学… (548)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简称USM)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的排名有所上升,从去年的第143位上升6位至第137位。

最值得骄傲的是,大学从去年的第四位成功跃居马来西亚第二位。

这也凸显了大学是如何通过创新实践,从马来西亚乃至全球其他大学中脱颖而出的。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副校长Professor Dato' Ir. 阿卜杜勒-拉赫曼-穆罕默德博士(Dr. Abdul Rahman Mohamed)说,作为马来西亚唯一一所APEX大学,这样的成就对这所旨在激励学生和教职员工成为一代领导者的大学来说是一个鼓舞,他们将塑造一个彰显南马来亚大学之名的世界。

"他补充说:"这表明,通过'为可持续发展的明天改变高等教育'的愿景和'Kami Memimpin'(我们领导)的座右铭,南澳大学已经获得了APEX(加速卓越计划)认证。

2024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排名活动,共有 1,503 所院校入选,去年为 1,418 所。

今年,QS 引入了三个新指标,即可持续性、就业成果和国际研究网络,并重新调整了某些现有指标的权重,即学术声誉、雇主声誉和师生比例。

 

 

责编:swz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