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UNIVERSITI SAINS MALAYASIA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长春师范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021-8-23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硕士入… (2590)
普通文章 在线申请 (1756)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博士入… (1670)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1370)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本硕博学费… (1364)
固顶文章 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 (118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本科生… (1036)
固顶文章 中科院南海海洋所与马来西亚… (975)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各学科全球… (733)
普通文章 申请理科大学硕士所需本科成… (722)
普通文章 郑重声明 (625)
普通文章 鲁*本科录取信马来西亚理科大… (55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社会科学学… (548)
 

 

 

 


912日下午,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副校长艾哈迈德•法尔汉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黄大勇热情接待来宾,宾主双方在致远楼525会议室洽谈合作。双方就两校合作的“4+0”土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交换生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和师生交换项目合作协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谈。


会上,黄书记向艾哈迈德•法尔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地理环境、师资力量、国际化战略等情况。黄书记表示,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国际化合作办学,将国际化战略作为学校的发展战略之一,他希望,通过此次土木专业“4+0”合作办学项目的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人才培养的合作,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项目。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建校于1969年,今年正值建校50周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副校长艾哈迈德法尔汉说道:“很开心在特别的时间节点与长江师范学院建立合作伙伴的关系。”他介绍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办学情况、国际教育与科研合作成果,并表示,两校合作前景非常好,希望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两校在项目交流、师生互访、科学研究等多个领域的合作。

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倡议重要的沿线国家,两国在教育、文化、经贸、语言文学等方面有十分重要的联系。我校高度重视与马来西亚的合作交流,成立了“一带一路”中马文化交流中心,重点加强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的合作。

 

 

责编: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