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UNIVERSITI SAINS MALAYASIA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签约研究生合作项目


2021-8-23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硕士入… (2590)
普通文章 在线申请 (1756)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博士入… (1670)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1370)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本硕博学费… (1364)
固顶文章 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 (118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本科生… (1036)
固顶文章 中科院南海海洋所与马来西亚… (975)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各学科全球… (733)
普通文章 申请理科大学硕士所需本科成… (722)
普通文章 郑重声明 (625)
普通文章 鲁*本科录取信马来西亚理科大… (55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社会科学学… (548)
 

 

 

 


12月22日上午,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海外硕士研究生项目线上签约仪式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工程学院校长李利英、副校长董浩平和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校长拉菲克·阿迪坎(Rafiq·Adikan)、副校长拿督· 阿哈默德· 法尔汗(Dato Ahmad Farhan)、清宜国际董事长颜晓惠出席签约仪式,两校相关职能处室及马来西亚教育文化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仪式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刘汝举主持。

河南工程学院校长李利英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并说到:“多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指导下,我校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新的突破。”两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马两校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密切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校长拉菲克·阿迪坎表示,非常高兴能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方式与河南工程学院签约。他希望此次签约能架起两校友好合作的桥梁,愿与河南工程学院一道努力,不断探索合作的新领域、新方式。也热烈期盼河南工程学院师生今后到访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借鉴。

颜晓惠作为两校的合作方和项目的执行学院院长,在发言中希望将全力保障项目顺利运转和稳步推进;协助学校做好导师团队建设和专业建设;协助开展教研合作和师生交流;同步参与项目境内外的服务与管理等工作。

本次签署的协议为两校硕士研究生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主要针对两校优势专业开展合作,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董浩平、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校长拉菲克·阿迪坎分别代表双方在中国河南和马来西亚吉隆坡,线上签署备忘录,并云合影留念。

据悉,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niversity of Science,Malaysia,缩写USM),成立于1969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唯一一所列入APEX(卓越计划)的大学,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2位,是马来西亚顶尖综合性研究型国立大学。

 

 

责编: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