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UNIVERSITI SAINS MALAYASIA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代表团与郑州七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1-8-23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硕士入… (2590)
普通文章 在线申请 (1756)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博士入… (1670)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1370)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本硕博学费… (1364)
固顶文章 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 (118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本科生… (1036)
固顶文章 中科院南海海洋所与马来西亚… (975)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各学科全球… (733)
普通文章 申请理科大学硕士所需本科成… (722)
普通文章 郑重声明 (625)
普通文章 鲁*本科录取信马来西亚理科大… (55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社会科学学… (548)
 

 

 

 


12月17日,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高级医学与牙科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Syed Azhar Syed Sulaiman教授,Narazah Mohd Yusoff教授,Tan Jun Jie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访问,并与郑州七院签订了合作协议。上午9时许,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王金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调研员王秉贵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袁义强、副院长魏艳、相关职能科室、心内科和心外科科室负责人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郑州七院副院长魏艳主持。

签约仪式以郑州七院的介绍短片拉开序幕,随后院长袁义强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对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来访专家以及前来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袁院长简要介绍了医院近些年来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提出医院近年来积极寻求与国内外一流科研院所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方面的合作,此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正式签约将推动双方在临床教学、科研创新、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走向更深层次,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同时也为中马两国人文教育交流贡献有益的力量。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王秉贵副调研员代表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向各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秉贵副调研员提出,近年来,合作交流在郑州市卫生健康工作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郑州市卫生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了积极的推动力量。他对郑州七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此次达成合作表示祝贺,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许多期许,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做到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更好地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同时,王秉贵副调研员表示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充分支持双方的合作并将提供政策指导和帮助。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王金合代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对远道而来的马来西亚各位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王金合处长指出,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近些年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王金合处长希望我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加强人员交流,提升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水平,并表示河南省卫健委科教处将在政策框架内为双方合作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高级医学与牙科学院院长Syed Azhar Syed Sulaiman 教授对郑州七院的盛情邀请和精心筹备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近些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高度的赞扬,Syed教授强调指出,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作为一所国际知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科研教学方面取得了国际公认的成绩,本次合作建立在双方强强联合基础之上,他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并对各自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双方在各位来宾的见证下,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Syed教授一行分别至我院介入手术部和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下午,马来西亚理科大学Syed教授和Tan Jun Jie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我院临床医生和研究生代表亲切交谈

 

此次郑州七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合作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之下,具有重要意义,双方未来将开展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的合作,助推我院向建成更高水平的研究型医院迈进,更好地实现我院医疗国际化,开启我院与国外知名高校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责编: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