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UNIVERSITI SAINS MALAYASIA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学校介绍


2021-8-24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简介栏目-点击可返回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硕士入… (2590)
普通文章 在线申请 (1756)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博士入… (1670)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1370)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本硕博学费… (1364)
固顶文章 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 (118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本科生… (1036)
固顶文章 中科院南海海洋所与马来西亚… (975)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各学科全球… (733)
普通文章 申请理科大学硕士所需本科成… (722)
普通文章 郑重声明 (625)
普通文章 鲁*本科录取信马来西亚理科大… (55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社会科学学… (548)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 USM),简称“理大”,成立于1969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是大马建立的第二所国立大学,也是马来西亚五所研究密集型大学之一。 
由于大学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理大被马来西亚教育部选中成为APEX(迈向卓绝计划)大学, 素有“亚洲的花园大学”的美誉。理大拥有主校区(槟岛)、工程校区、医学校区三个校区,占地面积15,000亩,共28个学院及26个研究中心,提供500多个专业领域的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学校教师多具有美、英、澳、新等世界教育前沿国家的教育和学术研究背景,现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3000多人。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是一所全球顶尖大学,它的医学、理学、工程学领域享誉世界, [9]  由于地处世界著名旅游城市槟城,每年吸引着大量的国际留学生前来就读。从录取难度、社会声誉、学校地位等角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是大马国内公认的排名第二的老牌名校。理大校园规模庞大、环境优美,被誉为亚洲的花园大学。理大共有 3 个校区组成,主校区(也叫 Minden 校区)和工程学校区分别位于槟州的槟城岛和槟州的大陆部分高渊,第3个校区是医学院、牙科和保健学院,位于马来西亚东部海岸的吉兰丹。 [10]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拥有 28 个学院,26 个研究中心,8 个研究平台,10 个服务中心。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位于马来西亚槟城,槟城州是一个岛州(还包括大陆上狭长的一部分),坐落在马来西亚的西北部,是全马来西亚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几个世纪以来,它一直是英国殖民者的定居点和喧闹的港口,它丰富的历史以及璀璨的如今为马来西亚添色不少。槟城约有 100 万人口,分属于不同的民族。它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立的世界遗产地,每年吸引了众多的游客。槟城以生活质量高而自豪,它的工业高度发达,工人技能优秀,基础设施包括自然地理、经济、教育、社会礼仪等,在马来西亚都是最好的。

 

 

 

责编: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