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UNIVERSITI SAINS MALAYASIA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与ICAEW开展战略合作


2021-8-23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硕士入… (2590)
普通文章 在线申请 (1756)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博士入… (1670)
普通文章 联系我们 (1370)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本硕博学费… (1364)
固顶文章 河南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 (1186)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申请本科生… (1036)
固顶文章 中科院南海海洋所与马来西亚… (975)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各学科全球… (733)
普通文章 申请理科大学硕士所需本科成… (722)
普通文章 郑重声明 (625)
普通文章 鲁*本科录取信马来西亚理科大… (552)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社会科学学… (548)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已经开始与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开展战略合作,为USM被认可为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ICAEW ACA)战略学分合作伙伴铺平了道路。因此,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跻身全球仅五所大学的行列,其大学本科会计课程被授予ICAEW ACA战略学分。除了USM,马来亚大学(UM)也获得了同样的荣誉。这也使USM和UM成为亚洲首批获得ICAEW战略学分合作伙伴地位的公立大学。

 

此次合作将包括ICAEW ACA资格的知识转移,这是最先进的学习和专业发展课程之一。此外,ICAEW将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管理学院合作,后者提供会计课程,通过结构化的工作经验培训学生。ICAEW马来西亚负责人Loh Wei Yuen表示,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需要具有相关的、最新的技能和最高水平的职业道德的专业人员。她说:“我们很高兴与马来西亚两所顶尖的公立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和马来亚大学加强合作。这次合作强调了我们在培养世界级商业领袖和支持马来西亚人才方面的共同承诺。”

 

与此同时,来自USM管理学院的会计主任Zubir Azhar博士表示,与世界著名的专业会计机构ICAEW合作,为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会计专业的学生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是一项令人惊叹的努力。他说:“我们对这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的学生实现他们成为专业会计师的梦想,在充满活力的商业环境中,拥有市场所需的敏捷性和思维方式。”ICAEW ACA战略学分合作伙伴经历了严格的资格审查过程,包括在全球卓越标准下设置的最先进的学习和专业发展课程。ICAEW的特许会计师超过15万,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各个行业,其中许多人管理着世界上最知名和最受人尊敬的品牌。

 

 

责编:admin